2007年5月8日星期二

变成红火的BLOG

我想对于一个普通人来说,开BLOG想得就是要有人来看吧...毕竟自己写了好多好东西,不见得有人知道,也是很郁闷啊...看着访问量就那么点,评论几乎没有.
我也算是这类普通人在写BLOG吧!毕竟不是什么明星,什么大人物,不过是个大学生...认识的人就班上那些同学老师...而且好多不懂什么是BLOG...嗨~~~

怎么样让别人来看自己的BLOG呢?这个问题我是想了很久啊.而且也看了那些很火但是和我一样都是学生的BLOG...首先他们的BLOG好看,自定义的模板,别人没有的很多模块...当然这些不难,可以增加一定访问量吧.不过真正要让别人评论你的文章,那么最重要的是让你的文章有技术含量...我觉得写日记类的东西几乎是没人看的...因为现在的人自己都管不过来,生活压力都大,谁来分享你的什么心情日记啊!
所以写一个怎么做个漂亮BLOG,或者一些大部分人不知道的美化BLOG的方法...当然有人看啦,而且最好是写得模糊点,这样别人会在评论里问你问题吧...这样看上去BLOG就很火啦!
如果写不出那些东西,可以转贴...反正互连网东西都要分享,说白了就是抄吧...当然抄也是要有技术性的...那些被成千上万人抄得无人不知的文章,抄来了也是费了.要尽量找技术含量高,但是有是大部分人都还不知道的...最好自己也学习一下,加点自己的新东西就完美了...
总有一天,努力的写,一定会变得不再是那大部分人中的一个无名BLOG...

标签:

0 条评论:

发表评论

订阅 博文评论 [Atom]

<< 主页